全移通與Axalto合作提供香港大眾市民一個前所未有的USB智慧卡權杖產品選擇

新聞發佈


 

全移通與Axalto合作提供香港大眾市民一個前所未有的USB智慧卡權杖產品選擇

公營事業、網路保安及使用網上銀行服務者現在可擁有這
提升安全流動傳輸的選擇 -- Axalto Cyberflex Access USB智慧卡權杖

香港,2005年6月7日 - 全移通科技有限公司, 是Axalto 的香港及澳門分銷商,現宣佈其供應Axalto USB智慧卡權杖產品,並將此權杖於香港郵政的網站發售。

Axalto Cyberflex Access USB智慧卡權杖可將資料安全地儲存,主要提供使用香港郵政的e-Cert 電子證書的香港市民及其他有需要人士,免除依靠使用智慧卡閱讀器的需要。此種權杖利用直接的USB介面手段使交易運作於智慧卡及資料傳輸上。有了此種權 杖,公營事業、網路保安及使用網上銀行服務者可選擇儲存如電子證書等機密資料于一種既安全又高保密性的流動傳輸之設備上。

全移通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總經理,林建強先生說:“進入網路最安全是通過兩個因素的認證過程,這樣能安全及有效地使企業的流動員工與處於辦公 室的員工得以聯繫,在這兩者之間存在著的資訊鴻溝中搭上一道橋樑;使在途的工作流程得以提升,大大優化及加強了企業日常營運的整體效益。由於運用了 Axalto的智慧卡產品,我們得以拓基於Axalto的對革新市場標準的熱忱與承諾,從而提供多種不同的企業管理之解決方案。”

Axalto的北亞區副總裁,唐莉小姐亦說:“我們很樂意與全移通合夥,合力服務及支援香港市場。在每個人都發現了線上交易的優點和方便的同時,能安全及高保密性地傳遞並無損簡易操作的同時,我們是很熱切提供革新的解決方案去滿足他們的需要的。”

###

關於全移通科技有限公司 (www.mobiletech.com.hk)
全移通是一家移動產品及服務解決方案的提供者, 誠意幫助企業營運流動化及提供在何時何地都確保資料傳送安全及高密性。 全移通全心全意開發及發展端對端的安全移動解決方案給香港的銀行、 政府及企業等。

關於Axalto (www.axalto.com)
Axalto (Euronext: NL0000400653 AXL) 是世界頂尖智慧卡供應商(Gartner Dataquest 2004), 及銷售終端機的著名供應商之一。Axalto智慧卡擁有源自70國的員工,服務多於100個國家的顧客,全球的智慧卡銷量至今高達30億之多。 Axalto擁有25年的智慧卡革新經驗,並領導著市場上的安全及高密性科技及開放式系統。Axalto致力發展不同新系列產品,分別應用於: 電訊、財務、零售、運輸、娛樂、醫療、資訊科技及公營事業市場等等。所經營的智慧卡能提供方便、安全及高密性的產品及解決方案與公營及私營服務供應商、及 至他們的顧客和最終用戶。

欲知詳情,請聯絡以下:

全移通科技有限公司
林建強先生
電話: +852 3590 8136
Email: samlam@mobiletech.com.hk

 

Axalto
Ms. Joyce LAU
Tel: +65 6733 3302
Email: jlau@axal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