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款與條文

1. 關於全貿通 (mPay) 網上支付服務

- 此服務乃全移通科技有限公司所提供。全移通提供此服務給商戶處理其與持卡人在網上交易的支付及結算。

- 在使用本服務時,閣下確認、接納及同意接受本條款及條文所規定的一切事項,包括隱私權政策的條件、包括所有條款及條文之更新或修改。

2. 條款及條文之更新或修改

全貿通有權不時決定及更改本服務的範圍及型式,包括但不限於:

- 修改、擴大和縮小本服務;

- 對使用本服務加以限制及更改網上交易所涉及的金額設定,如:每日最高及最低限額。

3. 商戶使用全貿通服務時必須確保交易為合法的
在任何銀行卡付款的網上交易中,所有被禁止的活動和被約束的交易均不允許。以下列出是不允許的行業:

a) 牽涉色情、淫穢的元素;

b) 牽涉賭博的元素;

c) 牽涉任何不合法的元素;

d) 破壞任何第三者的知識產權等行為

4. 持卡消費者使用全貿通服務時必須確保交易為合法的

在銀行卡付款的銷售交易中,消費者保證以下條款:

a) 一切交易是誠實和有適當的授權與確認;

b) 根據恰當及有效的法律行徑或渠道來執行所有交易;

c) 沒有牽涉被禁止的活動和被禁止的交易

5. 免責條文

5.1) 全貿通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用戶和處理系統、銀行或任何第三者之間的資料轉送時的資料損失作任何負責。

5.2) 全貿通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任何由於處理系統中產生錯誤或中斷之後的損失作任何負責。

5.3) 全貿通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任何由於處理系統中產生電腦病毒、未批准的通入、未批准的使用服務或因服務中途終止導致的損失或所引起之後果作任何負責。

5.4) 全貿通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任何由於用戶或任何第三者因未能順從或依從各銀行卡協會或發卡行的章程和附文等而引致的損失、罰款或賠償作任何負責。

6. 保密和知識產權

6.1) 全貿通和用戶同意不透露任何機要及機密之資訊、資料及技術等,除非事先獲得持有知識產權者的書面同意除外。

6.2) 任何有關的商品名、商標、專利、版權等所有的知識產權,在沒有事先書面同意下,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可侵犯各有關方面的知識產權,必須予以保密一切知識產權為要。

7. 公司免責

商戶在使用全貿通服務時,同意保衛、保障一切進行的網上交易及活動是對全貿通無害和豁免對其公司之董事、主任、僱員及或代理等任何因用戶應用全貿通服務所產生的任何費用或賠償, 包括律師費等等的責任。

8. 其它網站

全貿通不會對與全貿通網站連接的任何其它網站資料所產生的法律問題上負責,並且,全貿通不會對任何與全貿通網站連接的任何其它網站所產生的法律問題上負責。

9. 遵照當地法律

此服務乃遵照中華人民共和國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持卡者在其他國家使用這服務時,應該依照用戶本身國家的相關法律。

10. 釋義

10.1) 每個在條款及條文中的標題是用作使參考資料更容易了解,標題不會損害任一個條目、段或整體協議的整個條文。

10.2) 所有在此條款及條文中提及個人的一切亦指其複數,相對亦然。

10.3) 所有男性在此同樣地關及女性和中性。

10.4) 任何個人在此同樣地關及所有公司、機構及或任何個體。

11. 全貿通的隱私權政策

所有資料和資訊的收集全是為交易和與交易相關為目的,與以上條文6相銜接。

12. 英文和中文版本

在條款及條文中的英文和中文版本中, 如遇有衝突或不一致的情況, 將以英文版本為依本。

13. 法律與司法

此條款及條文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司法及法院解釋和治理。

最後更新版本: 2006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