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akware公司與全移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向大中華區市場提供特權密碼管理解決方案

新聞發佈


Cloakware公司與全移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向大中華區市場提供特權密碼管理解決方案

雙方簽署的增值分銷協定將有助於該地區運輸業、銀行業、政府和娛樂業客戶提高安全性

美國商業資訊2008年1月22日維吉尼亞州維也納消息 - Cloakware Inc.是一家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使安全性能與軟體密不可分。該公司今天宣佈,與專注于中國安全產品市場的領先增值經銷商(VAD)全移通科技有限公司 (MobileTech Limited)合作,共同向大中華區市場提供Cloakware公司的伺服器密碼管理器(CSPM)解決方案。Cloakware伺服器密碼管理器有助 於企業加強關鍵資料、整個身份管理及合規程序的保護。

全移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增值型分銷商,為政府、銀行業、運輸業和娛樂業的客戶定制專業的服務和安全技術。全移通科技有限公司將為其客戶安 裝、定制CSPM解決方案,並提供本地技術支援。CSPM解決方案應用在全球規模和技術都堪稱一流的一些公司,其中包括領先的金融機構和政府部門。該解決 方案在大中華區市場上市,標誌著該地區安全技術市場形勢的變化。

全移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林建強說:「Cloakware公司的伺服器密碼管理器是一項市場領先的技術,能夠幫助我們擴展業務規模,進入 眾多行業,我們要極力為客戶提供市場上最先進的安全解決方案。隨著該地區民營行業持續快速發展,我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要把CSPM解決方案帶給各類 企業,這項技術將使眾多行業和政府部門受益匪淺。」

CSPM是首款商用型共用帳戶密碼管理(Shared Account Password Management)工具,能夠以經濟實惠的方式實現特權密碼和應用程式間密碼的自動化管理,並支援審計監察功能。這樣一來,企業就可以按照標準和法規 的要求,定期更新所有密碼了,CSPM解決方案能夠幫助企業提高合規性,保護機密資料,縮短系統停機時間,降低運行成本。由於Cloakware公司最近 被愛迪德公司(Irdeto)收購,Cloakware公司現在能夠更好地開發這款產品,為其提供全球性的支援。

Cloakware公司臨時總裁David Canellos說「此次合作顯示了我們對世界各地現有客戶群以及潛在客戶群的傾力投入。由於其客制型安全解決方案系列之中引入CSPM解決方案,全移通 除了保持該公司在支付系統行動安全技術方面的核心業務,現在還可以率先推出先進的安全解決方案,以應對更多行業客戶的企業級需求。」

###

關於全移通科技有限公司 (www.mobiletech.com.hk)
全移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在大中華地區提供電子商務及行動商務解決方案和服務。結合該公司在資安全、無線射頻識別系統及網路通訊方面的經驗和實力,全移通 提供垂直整合的資訊流和交易處理基礎設施,從而在一個安全的端到端交易管道內,把供應商、零售商、企業、行動營運商、金融機構連接起來。全移通公司總部設 在香港,為大中華區客戶服務。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查閱以下網址:www.mobiletech.com.hk

關於Cloakware公司 (www.cloakware.com)
Cloakware公司是愛迪德公司(Irdeto)旗下的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讓安全性與受其保護的軟體密不可分。從企業資料中心的應用程式和資料庫, 到個人電腦和手機、機頂盒等消費電子設備,軟體應用程式需要進行自我保護,防止未經授權的用戶侵入和篡改。Cloakware公司以合規性為導向的多層次 軟體自我保護專利方法能夠創造可靠的環境,滿足政府、企業和消費者市場的需求。Cloakware公司的軟體安全解決方案為全球規模最大、技術最先進、最 受尊崇的一些企業的資產及其出售的10億份以上的應用程式提供保護。該公司總部設在維吉尼亞州維也納,在加拿大渥太華、英國設有辦事處,在美國各地設有區 域銷售辦事處。如欲瞭解詳細情況,請查閱以下網址:www.cloakware.com

欲知詳情,請聯絡:

全移通科技有限公司
林建強先生
Tel: +852 3590 8136
Email: samlam@mobiletech.com.hk